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青岛速锐德贸易有限公司

五金交电,电池,机电设备及配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辛迪
  • 电话:4006786377
  • 手机:1337558352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岛可锐信代理的盾电源防雷器有哪些种类
青岛可锐信代理的盾电源防雷器有哪些种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青岛可锐信代理的盾电源防雷器有哪些种类 
品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3 11:05
  询价
详细信息
 以前,雷电天气会让人们损失惨重,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之前的不少电器都没有防雷的效果,一旦遇到下雨打雷的天气,总是有家电遭殃。为何如今的这种情况比较少了?因为如今各个电器上都安装了盾防雷器,可以为人们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损失。为了让人们了解防雷器,今天就介绍一下盾电源防雷器有哪些种类。
 
    在了解电源防雷器之前还是要对防雷器的作用进行了解,简单来说,盾防雷器就是为了很好的保护电器设备在运行当中不会遭受到雷电所带来的过压所带来的损坏。
 
    开关型电源防雷器就是在其没有瞬间过压的时候表现成高阻抗,但是一旦遇到了雷电,那么抗阻就会化为低值,从而允许雷电所产生的电流通过。限压型电源防雷器和开关型电源防雷器的工作原理相似,在遇到电流增加的情况,其抗阻也会不断的减少。
 
    分流型盾电源防雷器是和被保护的设备并联在一起的,在遇到雷电的时候会呈现出低阻抗,平时的时候就会表现成为高阻抗。
 
    扼流型电源防雷器和被保护的设备串联,出现雷电的时候呈现高阻抗,正常工作的时候就会呈现低阻抗。
 
青岛速锐德代理的史丹利扭力扳手的原理及使用方法 青岛速锐德授权代理的伊莉莎冈特橱柜铰链是如何保养的 青岛可锐信代理的库伯勒编码器应用在哪些领域 青岛速锐德授权代理的三丰量具都有哪些测量范围和选定要素 青岛速锐德授权代理的史丹利电动螺丝刀如何维护保养 NORD-LOCK洛帝牢防松垫片楔入锁紧方法 BB美美蓄电池组装技术影响寿命的因素 青岛速锐德公司成功加入山东瑞杰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青岛可锐信代理的盾电源防雷器有哪些种类 | 青岛速锐德代理的三丰量具传统数据记录方式 | 青岛可锐信代理的库伯勒编码器应用在哪些领域 | 青岛速锐德代理的lanfranco锁紧螺母的三种使用方式 | 青岛速锐德授权代理的三丰量具都有哪些测量范围和选定要素 | 青岛速锐德授权代理的史丹利电动螺丝刀如何维护保养 | 青岛速锐德代理的NORD-LOCK洛帝牢垫圈应用范围及用途 | 青岛速锐德授权代理的理士铅酸蓄电池保养与清洁方法 | 青岛速锐德代理的Gally防松螺母的应用领域 | NORD-LOCK洛帝牢防松垫片楔入锁紧方法
询价单